萬聖節的邪惡王子~~(受傷妝啦!!膽小者別看唷!)還記得我上一篇說要放萬聖節的受傷妝作品嗎?放心~~Tammy會乖乖交功課滴~~但是請特別注意唷!這一篇有點小恐怖,膽小者就別看啦!看我們前幾篇保濕面膜放的美美的新娘作品就好第一次來看Abbie部落格的同學請不要以為我們專化這個唷!我們只是要說明...很多種美我們都做得到!哈哈哈!沒有太恐怖啦~~但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這位同學我們姑且稱商務中心之丸某!他是Tammy的好朋友,認識已近十年,個性大膽豪放,但文字細膩,是一名出色的文字工作者唷!他要跑一個主題是萬聖節的趴,以我們的交情,他知道找Tammy就是他的秘密武器啦~~必勝必勝seo!(上圖示他未化妝的樣子)我記得我有問他,你要的恐怖是哪種恐怖?噁心的?還是仍舊要帥?他說:當然要帥!.....我也這覺得!所以Tammy建議先打個慘無血色的底妝,如果進看還可以看到藍色血管酒店工作的感覺(不好意思,Tammy抖抖手)。然後再加上帥氣的海盜船長式煙勳妝。這款煙勳不是Tammy在說,有夠帥!男生化煙勳真的超級超級帥!但上圖這個角度怎麼拍起來像是恐怖片化煙勳妝的那個日本小關鍵字排名男孩?!那個小孩那個片名叫什麼?一時忘記...接下來就是額頭上隱約看到的凸起物...就是要舖刀疤的梗囉!除了刀疤,Tammy還想加一些有的沒的在側臉頰...哈哈哈!我是故意放些牙籤和別針的啦代償!只是FOR FUN !化妝過程中瞎加的,他到時出去總不能這麼幽默吧!由於化的太開心,開始在工作室拍攝些有的沒的的趣味畫面,比如我自拍,他在後面緩緩浮起的感覺...接下來就是他整裝完畢的裝酒店經紀扮囉!日本武士道的袍,很加分捏~~加上自備道具的蛇,很有爆點!近拍的感覺...我只能說...他的眼神很討厭!哈哈哈!我相信眼尖的人也有看到我幫他塗的黑色指甲油吧!接下來是其他有的沒的番宜蘭民宿外篇,這是上課中所教比較誇張的受傷妝近拍很噁心,歹事!但我覺得,這種妝還是適合在電影中配合燈光呈現效果最佳!下次看恐怖片,就可以了解那些都是化出來的吧!哈哈哈!但是跟大家分享一找房子件小秘密...Tammy怕看恐怖片........接下來還會有我們十一月的新娘妝啦!趕快讓大家回想起我們美美的妝們。而重頭戲當然就是十二月一堆有一堆的尾牙妝!大家參加尾牙或是比較盛重的場合適合酒店兼職打扮的煙勳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x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