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小故事-我的作品學習小故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智圖』,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我們全家人都學心室內設計智圖,所以,在我們家也同時多了一種溝通的管道,學會去尊重彼此的『內在圖像』,因此,也締造了溫馨美滿的家庭宜蘭民宿生活。 孩子在創造一些比如海報或是網頁時,還有學習檔案,也學會應用心智圖。考試在背單字時,也學會用身體掛勾酒店經紀法,我感覺孩子成績因而進步了許多,變得更活潑而開朗,開發了他們創造力與潛力。 與其給孩子豐富的錢財,不如給賣房子他們可以帶著走的『創造力』,不管他們將來去到世界的哪裡,他們可以帶著這份能力去發揮,這就是我的選擇,也是系統傢俱我送給孩子最大的禮物。 我的兒子、女兒,目前在學校讀書,也因為學習心智圖,帶給他們很大的幫忙。我女兒目前就居酒屋讀忠信高中廣告設計,前次月考還得到班上第一名喔,她們班有51位同學,還得到她們學校上學期的獎學金10,000元,澎湖民宿這是班上第一、二名才有機會申請的,看到他們學業進步許多,真的很高興。 把『心智圖』融入生活中『練習、練習房屋貸款、再練習』,心智圖將成為您生命中的一部份,當您需要用到它的時候,它自然就出來囉! 用心的媽媽
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x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