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 品章好可愛 ˙ˇ˙ 賣房子我底端你,好可愛的詞阿  品章拿球棒去打將大富實在太帥保濕面膜氣喇 成才的爸爸真厲害,把品章救出來,我愛以安這個俠女喇 ~~~~~~~~ 江室內裝潢大富好討厭阿 ˋˊ 千千也好漂亮,玉婷太認命我不喜歡,佩芬我很佩服她,鎮酒店打工宇在54巷那麼多人面前告白也太屌 今天預告以安和品章說 : 如果你考上台大我找房子就和你姓,品章就笑說: 陳方以安 ,周老師接著也說:陳方以安,說出口發覺自21世紀房屋仲介己說錯話,馬上掌自己嘴,好可愛的媽媽,冠夫姓了以安,好可愛 還有我裝潢覺得18歲是可以喝酒沒錯,可是酒好臭又不好喝,到不如花10元去買麥香紅茶呢ARMANI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ARMANI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x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