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的沉澱 也許是下雨的緣故,也許是又到了代償沉澱的時候,這幾天的我異常安靜。 昨天拍酒店兼職子很不穩,連簡單的 ” Fandangos “ 12拍澎湖民宿都踩不到點上,仿佛我和音樂是分離的,那系統傢俱如果音樂一直在這裡,那麼我在哪裡? 味覺訂做禮服和嗅覺一起失靈,吃入口中的食物只是食物澎湖民宿,它說它只供應熱量不負責享受,那麼是誰婚禮顧問在享受?我不敢去問帶著疼痛的胃,也不敢ARMANI去問一心想減重的身體。 被風吹亂的雨傘遮酒店經紀不住大雨,決定放開傘的我,仰著頭迎接這賣屋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x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