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多久沒下山啦?......宅婦糗事又來了!就是因為這一年來有在跳肚皮舞的關係~所以只要每次有表演或練習又或者是每期結束,我們團員都會錄下影音檔烤肉和照片~~一年下來的量也著實可觀。所以每個團員幾乎都人手一碟~隨身碟,好讓大家都可以互相存檔~但不知我這個宅婦是太久沒在注意3C動態還是怎樣,我新成屋常常拿著一隻可算古董級的隨身碟叫我們班長幫我存,你知它的容量是多少嗎?差不多1G啦!但天真的我以為這樣容量就超級大的了!所以每次拿給班長存,土地買賣每次都會被唸,不夠存~~我那時心想,怎會不夠咧~~現在想起,還真是對不住班長喔~~哈哈!這天總算讓我踏進燦坤店裡啦!~~一到櫃檯,我跟一位男性店員居酒屋說明想買隨身碟,於是帶到琳瑯滿目的吊牌前問我要買幾G的?~~我心想,既然之前1G老是被嫌不夠用,不然這樣好了!~~我喊出:我要買2G的!~~只見店員信用卡代償回頭楞了一下,問我:2G?~~我回:對啊~~2G(心裡還正得意,2G總該夠用了吧?~~),眼前這位店員回了我一句:小姐~妳是多久沒下山了?~~現在最基本的濾桶都有4G以上了啦!2G我是要去哪生給妳,妳嘛卡拜託咧.......@@啥咪~~是這樣的嗎?我就非常不好意思跟他說~~唉喔~歹勢啦!那我改買8G的好了!~~夠用了辦公室出租吧?到櫃檯結帳時,可能腦海還停留剛剛被揶揄的畫面,有點心不在焉,連小姐跟我結帳說道:總共是559元,我拿了鈔票出來給她找,但看她用狐疑的眼神褐藻醣膠看著我,我就問說:有什麼問題嗎?~對方說:呃..小姐總共是559元喔~妳的錢不夠耶~我還回她:對啊~~我知道,就是要給妳找的哇!~~結果我低頭一看~~是長灘島100元在桌上,難怪人家一直看著我!哈哈~~對方心裡應該是在OS:這位歐桑是來亂的嗎?~~哈哈!真是小尷尬的一天啊! 願大家開開心心渡過每一保濕面膜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x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